そんな事は関係ない。

今日回校就發覺笨了..

昨天老師明明說今日會集隊..但直接回課室了..

無奈地帶了頭兩節課的書本回家呢... (掩面

特別上課時間以致每節課也很短似的...

不過精神狀態不太好..感覺還是有點累人..

到下午去了珮嘉家吃飯..比我想像中少kitty..

不過如果是gitty會更好.. (笑 ((不對!!

然後回去聽辯論比賽...

正反雙方都有認識的人呢... (茶

前半段時間..我還能維持精神...

後半段真的很累..感覺到眼皮變得很重...

但又不能睡...很痛苦的... (扶額

到最尾的互相辯論..精彩得我精神了.. (笑

結果理社勝了..真恭喜東啦...

三個外來的評審其中一個是考評局的主任類似物..

算是讓我們上了一課啦...

不過..就無端多了一份八百字至一千字的文要寫...

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交..但一定要寫吧... (掩面

放學練歌...感覺比之前改善了...

雖然整體還是不認真和吊兒郎當.. (茶

然後便回家了...

今日寫到這裡//


+題外話+

只是覺得有點累..不想要那樣接近..

但似乎又被人自以為是地認定了一些事..

又不是生氣還是什麼..但就是被認定了..

原來我從來不值得信任..那我就不該再信任..

每一回也是這樣..究竟要怎樣才滿足...

喜歡曲解..喜歡擅自決定別人的想法的自便。

不想理了..そんな事は関係ない。

因為我無知..不是嗎.. (笑








題目 : 日常生活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引用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留言

No title

你下次上我張床睇丫嘛~
我唔要gitty呀!!

re:

上你的床..? (燦笑
Gitty好萌喔!!! (力指
我很愛Gitty! ((喂喂

No title

喂喂!!
為什麼在無謂的事上堅持!?囧
一開始就應該放gitty嘛~
(你不也是這樣嗎?- -)
是啦~不知道是否我的錯覺- -||||
對於最後那段我有話要說(舉手)
わたし ほんとう 精一杯
停止する わたし 欲した
我不是學日文的啦- -又不想翻譯錯意思
就一個一個詞語彈出來啦- -
我只能說我已咬盡牙根的了
最後當然是順利度過啦~不過花了相當多的時間-0-"
讓我再調整一下對那傢伙的態度先吧
我好像有點亂- -
+人數計數器+
+自我介紹+

ゆちゃん

Author:ゆちゃん
稱呼:ゆちゃん(Yu醬)喔♣
平成五年生まれ。
自分の目標へ進め中。


♠末代預科生♠


♡ココア男。 応援♥
ON/OFF 応援♥
D☆DATE 応援♥
新選組リアン 応援♥
二次元応援♥


J家本命:KinKi Kids

+誕生日倒數+
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
+音樂播放+
+Plurk+
+月曆+
05 | 2017/06 | 07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+最新文章+
+最新留言+
+好友一覽+

ばか執事の私秘室

素晴らしき世界

Po&ARASHIの日記

愛が すべてが欲しい

ふぅ~

發酵的故事

A.M.N.O.S

一小時的距離

Endless Universe~虛幻空間

Mei~愛『嵐』國度~

私だけの世界。

#let's just keep everything simple and neat。

Hullucination-Twinkle

-Beyond The Story-

Everyday.Everything

雨が降った☂

小光的抗戰日記:目

*★當霧遇上空★*

人は人.自分は自分

碎紙機

As For One Day

我的Tomato箱(啥)

- Prussic Acid `
+月份存檔+
+最新引用+
+類別+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搜尋欄
RSS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