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iful days

先打回昨天想打的東西,

雖然喜歡arashi是理由之一,

不過arashi很多的歌都對我來說有不同的意義,

其中一首是Beautiful days,紫色的字對我來說是最有感受的歌詞呢~ (微笑

嵐 - Beautiful days
作詞∶Takuya Harada/作曲∶Takuya Harada
TBSテレビ系ドラマ「流星の絆」主題歌

空に輝くよキラリ 星がじわり/空中閃耀的瞬間光輝 劃過繁星
にじんでくよ/滲入夜空
悲しいほどキレイだね/美麗得令人悲傷對吧

話を聞いてほしいこと/想說給你聽的話
あれもこれもあるけれど/這些那些的還有一堆
握りしめて 抱きしめて/緊緊握住 緊緊抱住
しわくちゃのまま/就這樣讓它滿是皺紋吧

星に願うといつか/據說向星星許愿的話
葉うというけれど/總有一天會實現
夢の中でしか僕ら/不過我們除了在夢中
永遠(とわ)にもう會えない/卻永遠不能相見


空に輝くよキラリ 星がじわり/空中閃耀的瞬間光輝 劃過繁星
にじんでくよ/滲入夜空
帰り道ナミダが止まらない 僕はずっと/在歸途中 我一直無法抑制淚水
空に想い出がぽろり 涙ほろり/在夜空中回憶閃現 眼淚奪眶
こぼれてくよ/ 心碎不已
悲しいほどキレイだね/美麗得令人悲傷對吧


悲しみを分けあって/比起互相分擔悲傷
涙の數へらすより/然后減少淚水
喜びを 分かちあえないほうがつらいね/不能互相分享喜悅 更加令人難過吧

まぶたの奧に映る/在我眼底映出的
こぼれる笑顔が/你那自然流露的笑容
いまでも勇気くれるよ/即使現在也仍能給我勇氣哦
もう一度會いたい/想再次見你


空に向かって歌うよ/向著天空歌唱吧
そう歌うよ 聲のかぎり/是的歌唱吧 窮盡聲音
不思議だね一人じゃないんだ 僕はずっと/不可思議吧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人

空に向かい手を振るよ/向著天空揮手吧
この手振るよ 力こめて/揮動這手吧 用盡全力
それが僕らのサイン/這是我們的暗號

楽しくても 苦しくても/快樂也好 悲傷也好
もう僕らは會えない/我們已不能再次相見
どんなに願ってても/無論怎樣祈愿


空に輝くよキラリ 星がじわり/空中閃耀的瞬間光輝 劃過繁星
にじんでくよ/滲入夜空
帰り道ナミダが止まらない 僕はずっと/在歸途中 我一直無法抑制淚水
空に想い出がぽろり 涙ほろり/在夜空中回憶閃現 眼淚奪眶
こぼれてくよ/心碎不已
悲しいほどキレイだね/美麗得令人悲傷對吧


空に向かって歌うよ/向著天空歌唱吧
そう歌うよ 聲のかぎり/是的歌唱吧 窮盡聲音
不思議だね一人じゃないんだ 僕はずっと/不可思議吧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人
いつまでも忘れないよ 忘れないよ/永遠都不會忘記喲 不會忘記喲
君といつか/曾幾何時與你
空に描いた未來/一起向天空描繪的未來



雖然自己不說得是掛念還是什麼,

但還是會為不能再見到面而有點悲傷,

不過只有那份不會忘記的心情一直在在,

即使曾經發生過什麼不快的事,

即使到最後大家仍有不能諒解,不能了解對方的地方,

但還是不會忘記的.

もう会えないでも、忘れないです、おかあさん。



說回今天,今天本想給回本子ZZ,,不過忘了帶出來... ((望天

對CW29沒什麼感想呢,就是排了好久隊那樣,

買了很少東西,是說我買的東西都不是主流的東西呢. ((茶

今天整天就是幫忙看管袋子和聽歌,挺無聊的.

不過看了2隊cos arashi的組合表演,

2隊的舞步也很不錯,特別是最後那一隊,

Believe的舞步跳得好讚 ((笑

唔~不過呀,我發現很多來cw的人都喜歡arashi的,

大部份一起站在舞台前的人都是懂所有歌詞的,

而且大部份人也答得到宿題君的前身是Aの嵐,

唔,這點我是想不到的呢,

今天也買到本本子關於K團的,還不錯.

晚上在九龍灣吃完飯才回家,不過九時多就回到家了.

今天就寫到這裡//

題目 : 心情感觸♪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引用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留言

+人數計數器+
+自我介紹+

ゆちゃん

Author:ゆちゃん
稱呼:ゆちゃん(Yu醬)喔♣
平成五年生まれ。
自分の目標へ進め中。


♠末代預科生♠


♡ココア男。 応援♥
ON/OFF 応援♥
D☆DATE 応援♥
新選組リアン 応援♥
二次元応援♥


J家本命:KinKi Kids

+誕生日倒數+
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
+音樂播放+
+Plurk+
+月曆+
07 | 2017/08 | 09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+最新文章+
+最新留言+
+好友一覽+

ばか執事の私秘室

素晴らしき世界

Po&ARASHIの日記

愛が すべてが欲しい

ふぅ~

發酵的故事

A.M.N.O.S

一小時的距離

Endless Universe~虛幻空間

Mei~愛『嵐』國度~

私だけの世界。

#let's just keep everything simple and neat。

Hullucination-Twinkle

-Beyond The Story-

Everyday.Everything

雨が降った☂

小光的抗戰日記:目

*★當霧遇上空★*

人は人.自分は自分

碎紙機

As For One Day

我的Tomato箱(啥)

- Prussic Acid `
+月份存檔+
+最新引用+
+類別+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搜尋欄
RSS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