絵はがきの春

昨天加了Troublemaker作網誌音樂,聽著人會元氣起來的~

其實要打的東西還沒想到,不過今天終於下載回些不是j家的歌,

一直也好欣賞Aqua Timez的歌啦,今天下載了1月出的曲w

歌詞真的好不錯,貼一下~



絵はがきの春 / 春意的信籤
作詞∶太志
作曲∶太志
歌手∶Aqua Timez


吐息でくもるガラス戸ごしに / 呼出的氣息讓窗戶起了霧
眩しさを眺めていた / 透過它看著那炫目的世界
機に伏せて 抱きしめてみる / 趴在桌子上 試著去擁抱
色とりどりの宇宙 / 那形形色色的宇宙
好きな子に「おはよう」って言えた / 對喜歡的人道了聲「早安」
あの朝のことは忘れない / 的那天早晨 令人難以忘懷
ただ人は愛しいと思うのと同時に / 只是人類是那種喜歡上一個人的同時
愛されたいと願ってしまう生き物 / 就會希望對方也會喜歡自己的生物

君の手を強く握りしめて / 緊緊的握住你的手
凍えていたのは僕の方だと知る / 才知道原來雙手冰冷的是自己
君の手まで 冷たくしてしまうのに / 明明這樣會讓你的手也被凍著
強く握り返してくれた / 你卻更加的握住了我的手
これが分け合うということなのでしょうか / 這就是所謂的心靈契合嗎
少しだけ わかった気がしました 神様 / 神啊 我慢慢的了解了這一切

一段飛ばし 駆け上がる度 / 每當超越目標 更上一層樓時
背中で弾むランドセル / 那背在背上的書包
月曜の朝 癖毛がはしゃぐ / 星期一的早晨 想著小時候的你
幼い日の君を想う / 像剛睡醒般雜亂的頭髮
君も思い描いてくれてるのかな / 是否你也會想著我
僕がどんな風に過ごしてきたかを / 現在過的怎樣等等
規則的に繰り返される 君の寢息を / 規律的日而復始 聽著你的沉睡的聲音
聞いていたら 朝に包まれた / 包圍了整個早晨

柔らかい陽射しを 味方にして / 溫詢的陽光 為我加油
安らかな春を 探しにゆこう / 探尋著 安祥的春意
汽車に乗り 地図を見ずに 心のまま / 乘著汽車 不看地圖
森の中を風が 泳ぐように 自由に / 森林中的風 隨心所欲 自由的遨遊

遠くても同じ月を見てた / 即使遙遠我們看著同個月亮
遠くても同じ光を見てた / 即使遙遠我們看著的是同樣的光
遠くてもひとつしかない 潤んでも信じた / 即使遙遠卻獨一無二 就算滋潤依然相信
手を繋ぎ 見上げる 真晝の月 / 手牽著手 抬頭仰望 深夜裡的月亮

人の手ってこんなにあったかいんだ / 人的手怎麼會如此溫暖
人生ってまだこんなに素晴らしいんだ / 人生是如此的美好
君が笑うと僕もうれしい / 為了你微笑而跟著開心
そう思える自分にやっと出逢えた / 終於遇見這樣的自己
君にもそう思ってもらえる日が來るように / 多希望你也跟我一樣感受的那一天到來
絵はがきの裏 あの春の景色を / 書籤的背面 那充滿春意的風景
たよりに 君と探せたら…/ 想要與你一起去尋找...



今天就到這裡//

題目 : ♪ヾ(。・ω・。)ノ゙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引用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留言

+人數計數器+
+自我介紹+

ゆちゃん

Author:ゆちゃん
稱呼:ゆちゃん(Yu醬)喔♣
平成五年生まれ。
自分の目標へ進め中。


♠末代預科生♠


♡ココア男。 応援♥
ON/OFF 応援♥
D☆DATE 応援♥
新選組リアン 応援♥
二次元応援♥


J家本命:KinKi Kids

+誕生日倒數+
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
+音樂播放+
+Plurk+
+月曆+
09 | 2017/10 | 11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+最新文章+
+最新留言+
+好友一覽+

ばか執事の私秘室

素晴らしき世界

Po&ARASHIの日記

愛が すべてが欲しい

ふぅ~

發酵的故事

A.M.N.O.S

一小時的距離

Endless Universe~虛幻空間

Mei~愛『嵐』國度~

私だけの世界。

#let's just keep everything simple and neat。

Hullucination-Twinkle

-Beyond The Story-

Everyday.Everything

雨が降った☂

小光的抗戰日記:目

*★當霧遇上空★*

人は人.自分は自分

碎紙機

As For One Day

我的Tomato箱(啥)

- Prussic Acid `
+月份存檔+
+最新引用+
+類別+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搜尋欄
RSS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