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しくない

今天終於考完英文,我寄的點唱一張也抽不中有點失望

不過也很感謝有點唱給我的人,雖然抽不中,但心意早已收到的喔

然後筆試只餘下聖經科了, x)

明天就是母親節呢,一個好像再和我沒有什麼直接關係的節日.

因為主角已經化為了天上的星星.

本來是沒怎樣記得的呢,但今天走在街上看到有些人手上拿著母親節的代表.

感受著那種少許存在著的氣氛,更加覺得距離感很大.

正當默默增添了淡泊感的時候,從耳筒流轉出「夜は星をながめておくれ」.

本來這首歌應該是說男女的感情,但當中一些歌詞卻是淡淡的觸及心弦.

もしも僕が死んでしまっても、夜は星を眺めておくれ。
如果我死了的話,請抬頭看夜空的星星.

笑ってるだろう?それが僕だよ。
(有顆星)在笑吧?那就是我喔.

一緒に笑っておくれ。ほらご覧、悲しくないだろう。
一起笑吧.看,一點也不悲傷吧.

彷彿及時為自己增添回實感,令我不禁微笑起來.

雖然已經在沒法觸及的地方,雖然香港很難看到星星,

但是不悲傷喔.在心裡的某一處一定找得到那個笑容.

今日就寫到這裡//

題目 : 心情感觸♪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引用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留言

No title

yu cyan剩下的科目要加油了啊!!!
話說其實都要考什麼的??
要做past paper嗎?? 0口0
話說突然覺得yu cyan好堅強(?)
但有時候又有點軟弱?(可惜人家軟弱都比你強....)
所以才會多愁善感??

其實我都不知道俺在打什麼了.....
所以,,y 是不用理會上邊的留言的!!! (>v<)b

re: kim

不會不理會你的留言啦~

剩下的是聖經科呢,
其實就是問舊約新約的意思、耶穌生平、
對現在生活的影響之類的 0.0

唔,我大概不堅強呢,
只是想多一點而已,那也許也是多愁善感吧?
因為對事情的感受和思考比較多.

No title

抱歉,剛剛才看到這篇blog...
如果我是之前看到,應該不會在msn問那些問題了...
不過,我想你的媽媽運氣也不算背啊,有一位能記起自己的女兒。

聖經科嘛...是說我也被迫看了七年聖經啦,
(雖然最終我還是沒宗教信仰。)
你的學校是天主教還是基督教的?

No title

噢ˋ現在才發現yu cyan的blog,,︿︿''
是說妳這blog的樣式好好看~~
有空也來我這逛逛吧XD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t11770137
(趁機宣傳 =目)

re kan+蝌蚪

>>kan

不要放在心裡,我沒有事啦 =]
我是基督教學校的,雖然我現在不信基督教|||

>>蝌蚪

THZ喔!
我會去你的網誌看的喔 XD
+人數計數器+
+自我介紹+

ゆちゃん

Author:ゆちゃん
稱呼:ゆちゃん(Yu醬)喔♣
平成五年生まれ。
自分の目標へ進め中。


♠末代預科生♠


♡ココア男。 応援♥
ON/OFF 応援♥
D☆DATE 応援♥
新選組リアン 応援♥
二次元応援♥


J家本命:KinKi Kids

+誕生日倒數+
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
+音樂播放+
+Plurk+
+月曆+
05 | 2017/06 | 07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+最新文章+
+最新留言+
+好友一覽+

ばか執事の私秘室

素晴らしき世界

Po&ARASHIの日記

愛が すべてが欲しい

ふぅ~

發酵的故事

A.M.N.O.S

一小時的距離

Endless Universe~虛幻空間

Mei~愛『嵐』國度~

私だけの世界。

#let's just keep everything simple and neat。

Hullucination-Twinkle

-Beyond The Story-

Everyday.Everything

雨が降った☂

小光的抗戰日記:目

*★當霧遇上空★*

人は人.自分は自分

碎紙機

As For One Day

我的Tomato箱(啥)

- Prussic Acid `
+月份存檔+
+最新引用+
+類別+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搜尋欄
RSS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