説明出来ないほどな気持ち。

好像近來都能夠體驗到的,沒法說明的感覺.

現在我有種好像怎樣說也沒法說清楚的感受.

當發覺自己努力去完成的事原來早已經有關係者完成了而不被告知.

我想,既然早就完成了就不要叫我做好嗎?

以為會不被發現嗎?不,我根本是不需要知道吧.

根本不被顧忌知不知道,就是這樣吧?

可笑。

明明自己就是這樣的存在呀,根本不需要傷心卻感到心裡多了個空洞.

悔しい。

連自己也沒法容許自己給予相稱的資格傷心,這就是所謂的可悲.

嘛,也算吧.畢竟就是這麼可笑的事實,我根本欲哭無淚.

本來今天不打上面的內容也有少許感想呢.

我應該是個自尊心很高,在某些事上要求完美的人呢.

但這樣的性格是否就是更加想要被認同呢.

我想是的,但如果那份認同是用作「利用」的手段的話,我還真可悲.

明明只是很簡單的願望.

又也許是因為這樣,我才會有現在那種彷彿被透明的刀刺中的感覺.

我只能繼續裝沒事,不,對於我以外的人來說,根本沒什麼喔.

所以沒事發生過呢.

即使這樣,還是要選擇笑著,因為一直笑吧,直至真心感到快樂.

不過真的很幸運,我還有真的朋友,該說同伴?

我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崩潰.

今天就寫到這裡//

題目 : 心情感觸♪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引用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留言

No title

我也有過這種無言的感覺,
當我盡心,努力地完成了某件事後,卻被告知我所做的已經沒有價值了.
只用一句"是你沒有問清楚我們而已,決定了的事是可以改的."便被打發了,我明白那些人根本沒打算告訴我的,可是我也不想和他們理論,因為這根本沒法改變什麼.
說真的,這類人在這世界中多得讓人絕望.
但正如光與影一樣,有著這種人才襯托"同伴"是多麼珍貴.
正因為有這種經歷,才顯出自己曾得到了很多.
正因為有這種經歷,才得知一直被很多人接納.
想著想著,不覺得這種傷痛的事是無需一直介意的嗎?
傷痛可能沒法輕易痊癒,但沒需要一直抱著傷痛活下去,
身邊有更多可看得見,值得我們抱著活下去的東西的.
不介意的話,想找人說出自己的想法的話可以來找我的.
我是真心的,這一句我可以大聲地說出來=)
沒事的. [[抱

re:貓醬

thz喔 ((回抱
有同伴真是很幸福的事.

No title

我以前和同學一起做PROJECT經常有這些情況發生呢,死以為自己做了很好的完成品,但原來其他人已做了,我除了苦笑和默默地忍下去也沒有其他可做的事,好像別人在說"不需要我"似的
我也是自尊心很高,在某些事上要求完美的人,所以我其實心裡也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
嘛~不過這些事過去了就過去了,沒必要放在心上,世界上有各類不同的人,正因為如此,人才能因和其他人相遇而學懂和經歷不同的事
我覺得這是人生的一部分,所以不用太放在心上喔~
有同伴真是很幸福的事+1
也可以找我說心事喔~///

No title

((抱

No title

~~(摸頭)

re:更紗+sha+kan

>>更紗

我真的會找你說的喔 xD

>>sha

((回抱

>>kan

=] ((被摸頭

No title

為這種事而崩潰的人,可說是愚蠢到極點!??
嘛,,雖然我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事情....
也不了解yu cyan心裡在想什麼,,
畢竟我不是yu 肚子裡的蟲....我不想那麼虛偽啦....
當沒事發生是好方法(?),,雖然我會在心中咒罵其他人.....

re: kim

嘛,現在想回是更加的小事了
+人數計數器+
+自我介紹+

ゆちゃん

Author:ゆちゃん
稱呼:ゆちゃん(Yu醬)喔♣
平成五年生まれ。
自分の目標へ進め中。


♠末代預科生♠


♡ココア男。 応援♥
ON/OFF 応援♥
D☆DATE 応援♥
新選組リアン 応援♥
二次元応援♥


J家本命:KinKi Kids

+誕生日倒數+
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
+音樂播放+
+Plurk+
+月曆+
07 | 2017/08 | 09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+最新文章+
+最新留言+
+好友一覽+

ばか執事の私秘室

素晴らしき世界

Po&ARASHIの日記

愛が すべてが欲しい

ふぅ~

發酵的故事

A.M.N.O.S

一小時的距離

Endless Universe~虛幻空間

Mei~愛『嵐』國度~

私だけの世界。

#let's just keep everything simple and neat。

Hullucination-Twinkle

-Beyond The Story-

Everyday.Everything

雨が降った☂

小光的抗戰日記:目

*★當霧遇上空★*

人は人.自分は自分

碎紙機

As For One Day

我的Tomato箱(啥)

- Prussic Acid `
+月份存檔+
+最新引用+
+類別+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搜尋欄
RSS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