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的歌詞分享

今天很盡情的讓自己睡個夠。

因為反正明天也不用上班,有足夠的空閒時間。

因為很閒便把房間收拾了一下,現在房間看下去很清爽舒服。

看著減少了壓迫感的電腦桌,心裡又有種滿足感。

聽了一下很久沒聽的歌,好像整個人也變得安靜下來。

這次放一下Liar's smile的歌詞,無責任翻譯 ((笑

Liar's Smile
作詞·作曲:福田考代
歌手:三谷朋世
曲目:Liar's Smile


他人の波押し寄せては <被人潮推擠著>
私をかすめ通り過ぎる <當作我不存在般在旁邊經過>
いつだって此処に居るのに <明明什麼時候 我也在這裡>
なんだかヌケガラ <好像 自己是空殼>

ただ眺めてポツリ佇む <只是眺望著 呆站著>
孤独の破片飲み込んだ <獨自吞下孤獨的碎片>

独りにしないで離さないで <別讓我孤單一人 別離開>
その温もりで包んで <用那溫暖包圍著我>
言葉をかけて名前を呼んで <跟說話 喚我的名字>
あなたの涙 頬に受けたい <想以臉頰感受 你的眼淚>



他人の視線いつも気にして <總是在意著旁人的視線>
不自然な笑顔無理に作る <勉強作出不自然的笑臉>
頑張って傷付かないよう <努力不讓自己受到傷害>
自分に嘘ついて <跟自己說謊>


声を聴かせて私を見て <讓我聽你的聲音 看著我>
その瞳に映して <將我映入你的眼眸中>
あなたに触れたい腕に抱かれたい <想被你觸摸 想被擁在懷中>
あなたの指で涙を拭いて <用你的指尖 替我拭去眼淚>

溶けていく心の闇 <心中的黑暗逐漸溶化>
その手で抱きしめられたら <若能被你的雙手擁抱>
きっと… <就一定…>

心の中で叫んだって <在心中不停地吶喊>
その想いは届かない <這份思念卻沒法傳達到>
ありのままの私でいられるよう <想以自己真實的姿態存在>
あなたと手を繋いでいたい <想與你手牽手>

声を聴かせて私を見て <讓我聽你的聲音 看著我>
その瞳に映して <將我映入你的眼眸中>
あなたに触れたい腕に抱かれたい <想被你觸摸 想被擁在懷中>
あなたの指で涙を拭いて <用你的指尖 替我拭去眼淚>

その手で抱きしめられたら <若能被你的雙手擁抱>
きっと… <就一定…>


這首歌不知為何好觸碰到心裡的不知道哪一個角落。

雖然我暫時沒有一個這樣的對象。

但我想,這首歌表達的心情卻是可以理解的。

害怕寂寞。想被重視。

這首歌的旋律十分溫柔,聽著情緒也會平伏下來呢。

今天就寫到這裡//

題目 : 平淡中的深刻 .. 。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引用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留言

+人數計數器+
+自我介紹+

ゆちゃん

Author:ゆちゃん
稱呼:ゆちゃん(Yu醬)喔♣
平成五年生まれ。
自分の目標へ進め中。


♠末代預科生♠


♡ココア男。 応援♥
ON/OFF 応援♥
D☆DATE 応援♥
新選組リアン 応援♥
二次元応援♥


J家本命:KinKi Kids

+誕生日倒數+
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
+音樂播放+
+Plurk+
+月曆+
05 | 2017/06 | 07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+最新文章+
+最新留言+
+好友一覽+

ばか執事の私秘室

素晴らしき世界

Po&ARASHIの日記

愛が すべてが欲しい

ふぅ~

發酵的故事

A.M.N.O.S

一小時的距離

Endless Universe~虛幻空間

Mei~愛『嵐』國度~

私だけの世界。

#let's just keep everything simple and neat。

Hullucination-Twinkle

-Beyond The Story-

Everyday.Everything

雨が降った☂

小光的抗戰日記:目

*★當霧遇上空★*

人は人.自分は自分

碎紙機

As For One Day

我的Tomato箱(啥)

- Prussic Acid `
+月份存檔+
+最新引用+
+類別+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搜尋欄
RSS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