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開了末子組的論壇!

剛好三天沒來打日記,第四天絕對會來打回的 x)

是說7月16日和樂園的大家團聚了w

玩得很開心,第一次在KTV唱的全是日文歌喔!!

大家也很NICE喔w

終於見到大家了,特別是貓醬~

和貓醬由10+27群到樂園重聚,都認識了一年多了 XD

照片讓我P完(什麼意思?!)才放上來 ((謎笑

然後用了幾天時間,我終於弄好了末子組論壇了!!!

名是NinoJunstyle~

末子很冷門似的不要緊!!我們來把他們的愛發揚光大吧!!! ((握拳

壇logo:

弄得簡潔一點好了w簡單就是美嘛~

網址:NinoJunstyle

不過一開始壇還是很冷清,希望有更多末子同好加入呢~

今日就寫到這裡//

題目 : ♪ヾ(。・ω・。)ノ゙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引用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留言

No title

我也很開心喔 (面紅 ((表情!!
認識了差不多一年多終於見面了XD
然後還見到很友善的大家~
那天我是唱得好high呢XD
期待(?)yu cyan P完的相片(rock)
其實進了末子壇後我發現很多喜歡末子的同好都一下子衝進來了XD
希望愈來愈熱鬧吧x)

re:貓醬

希望我快點P好圖 XD

其實末子同好一直也隱藏了身份 ((力指
希望愈來愈熱鬧吧+1
+人數計數器+
+自我介紹+

ゆちゃん

Author:ゆちゃん
稱呼:ゆちゃん(Yu醬)喔♣
平成五年生まれ。
自分の目標へ進め中。


♠末代預科生♠


♡ココア男。 応援♥
ON/OFF 応援♥
D☆DATE 応援♥
新選組リアン 応援♥
二次元応援♥


J家本命:KinKi Kids

+誕生日倒數+
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
+音樂播放+
+Plurk+
+月曆+
07 | 2017/08 | 09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+最新文章+
+最新留言+
+好友一覽+

ばか執事の私秘室

素晴らしき世界

Po&ARASHIの日記

愛が すべてが欲しい

ふぅ~

發酵的故事

A.M.N.O.S

一小時的距離

Endless Universe~虛幻空間

Mei~愛『嵐』國度~

私だけの世界。

#let's just keep everything simple and neat。

Hullucination-Twinkle

-Beyond The Story-

Everyday.Everything

雨が降った☂

小光的抗戰日記:目

*★當霧遇上空★*

人は人.自分は自分

碎紙機

As For One Day

我的Tomato箱(啥)

- Prussic Acid `
+月份存檔+
+最新引用+
+類別+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搜尋欄
RSS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