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01.2011土曜日

突然發現我在星期六會突然想寫網誌的呢。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也許是因為星期六都是有時間的日子吧。

每當到了假期,總會有種「呀...人果然是一個人地活著的呢。」的感覺。

因為我這種除了吃午飯不會外出的人,就只是一直在家做自己的事。

即使開著那些與人聯絡的程式,又會真的去找人聊天嗎?

沒需要自欺欺人,營造不是一個人的假象。

「與人一起」這些大抵是人類貪心的願望吧。

明知道不可能一直都這樣,卻想要。

不是說自己很喜歡孤獨,是不去享受的話,大概就很痛苦了。

享受一個人的感覺。

平日已經夠努力了,就是努力去令自己更加的成為對的人。

一個人時,可以輕鬆下來。

沒有人會要求自己要不斷地展現很快樂的臉孔,

沒有人會介意自己的想法、行為。

要一直和人一起的話,不會辛苦嗎?

也許這又只是我一個人的想法吧。

當然,如果說戀愛、結婚的話,那種情況又另一種說法。

我,大概是那種可以一直在家,不外出的那種人吧。

到長假期的話,真想外頭的什麼也不管,關掉電話,不上線,

只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現在還不可以。

今日就寫到這裡//

題目 : 平淡中的深刻 .. 。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引用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留言

No title

就像以往一樣,也是那樣的一句~
自己倒是覺得想和其他人一起不是貪婪的事。
我想不是人本身是不是一個人的問題。
而是根本由一開始我們就不是一個人,
是沒辦法一個人的。
由未出生開始,與母親相連、
出生時就被醫生的手所觸碰、
成長間慢慢開始去認識不同的人...
或許也會有人說不喜歡一個人?
但其原因是什麼,我想有很多不同的吧。
如果真的需要一個人的空間的時候,也是能夠有的。
一個人的時間當然可以享受,同時亦相當重要。
那麼相反來說的話就是:和別人一些的時間也應該是能夠享受。
隨心所慾,輕鬆一點,誰都想。
但我想這種感受應該是能夠同時存在於一人時間 OR N人時間。
大家也在嘗試在這兩種時間內覺得享受一點。
當我們能夠做到的時候,那麼我們也應該有夠厲害的了。
我是這樣想的吶。

No title

所以我引用一下AKB那曲(夕陽を見ているか?)的歌詞好了~~
「人間關係は面倒だけど 一人では生きて行けない
人は誰でも 弱い生き物だから
お互いに支え合っているんだ」
嘛雖然yu cyan應該是不用看翻譯的,
但我還是打一下出來好了...
"雖然維持人際關係很複雜 但是一個人是無法獨自生存的
不論是誰 都是弱小的生物
都是互相支持扶持的"

就正如這數句歌詞,
人際關係這種東西真的有夠麻煩呢,
有時候明明是討厭某人但卻不得不虛偽的對著他笑
有時候又要應酬某某的......

但是一個人是絕對生存不了的,
yu你已經算好了吧?有雨陪你嘛.....
以前我放假的時候是一個人呆在家中,
特別是2個月(指暑假)左右完全沒有朋友/同學找你,
那種感覺其實真不好受啦....
嘛,誰叫我以前一個朋友也沒有........

現在呢,認識了論壇上的minna,學校裡也有朋友(?)了
雖然還是常常呆在家中當宅男啦XDD
但最近至少也有同學找我去玩啦
知道嗎?我可是最近才第一次上同學家呢XDDDD
算是2010年的初嘗試吧
有人理會的感覺真好.......(這句好恐怖XDD)
除非yu你真的想自己一個呆在家自言自語,
然後對自己說的話吐槽吧? (這是精神病了好不好....)
↑我以前也差不多是這樣的說.....

所以別再這麼灰了,
不然光一和shige會傷心的啊~~~ (開始搬idol出來了.....囧)
+人數計數器+
+自我介紹+

ゆちゃん

Author:ゆちゃん
稱呼:ゆちゃん(Yu醬)喔♣
平成五年生まれ。
自分の目標へ進め中。


♠末代預科生♠


♡ココア男。 応援♥
ON/OFF 応援♥
D☆DATE 応援♥
新選組リアン 応援♥
二次元応援♥


J家本命:KinKi Kids

+誕生日倒數+
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
+音樂播放+
+Plurk+
+月曆+
07 | 2017/08 | 09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+最新文章+
+最新留言+
+好友一覽+

ばか執事の私秘室

素晴らしき世界

Po&ARASHIの日記

愛が すべてが欲しい

ふぅ~

發酵的故事

A.M.N.O.S

一小時的距離

Endless Universe~虛幻空間

Mei~愛『嵐』國度~

私だけの世界。

#let's just keep everything simple and neat。

Hullucination-Twinkle

-Beyond The Story-

Everyday.Everything

雨が降った☂

小光的抗戰日記:目

*★當霧遇上空★*

人は人.自分は自分

碎紙機

As For One Day

我的Tomato箱(啥)

- Prussic Acid `
+月份存檔+
+最新引用+
+類別+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搜尋欄
RSS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