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いな日ww

今日12點就醒了,,因為蔚嵐的sms*

起床換好衣服去吃東西..寄好信就出了信和..

會合了後..發覺有些店鋪都未開..

所以就不停在信和裡走來走去... ((茶

去了買pandoraHearts第六集..這樣又暫時集齊一套了vv

還買了黑執事設定本和第七本漫畫..黑執的本又齊了vv

忍不住買了APH第二本漫畫..是特裝版的..

所以送了阿爾..然後抽中了露樣vv

露樣不錯嘛...幸好我不是抽到nini... ((被揍

對nini不太有愛...但抽到露樣感覺良好vv

走了幾回..有些店都開了~

親眼見證蔚嵐跌入戰b手辦深坑vv

一切都是呀市的錯! ((是你的錯吧喂

祝蔚嵐早日收到佐助和政宗殿vv

然後我們又在信和裡走來走去..去到二樓的漫畫店..

入去看了看..高聲討論了bl..h..和重口味的東西.. ((遠目

是說我發現那間漫畫店賣的APH漫畫雖然有特裝版..

但售68元..比其他店都要貴呢...

然後離開信和..在旺角的商場走了走...

最後去到新世紀的美食廣場看漫畫和聊天...

到差不多六時就去乘車了...

我去了馬鞍山拿書..然後我才發現我找的書局....

原來自己之前早就去過.... ((掩面

所以看到時囧了一囧....

拿完就回家了...

話說昨天是YAN醬的生日喔vv [也是新八的]

雖然昨天說了,,但還是說句「生日快樂喔vv」

今日就寫到這裡//

題目 : 動畫漫畫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引用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留言

+人數計數器+
+自我介紹+

ゆちゃん

Author:ゆちゃん
稱呼:ゆちゃん(Yu醬)喔♣
平成五年生まれ。
自分の目標へ進め中。


♠末代預科生♠


♡ココア男。 応援♥
ON/OFF 応援♥
D☆DATE 応援♥
新選組リアン 応援♥
二次元応援♥


J家本命:KinKi Kids

+誕生日倒數+
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 +----------------------+
+音樂播放+
+Plurk+
+月曆+
05 | 2017/06 | 07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+最新文章+
+最新留言+
+好友一覽+

ばか執事の私秘室

素晴らしき世界

Po&ARASHIの日記

愛が すべてが欲しい

ふぅ~

發酵的故事

A.M.N.O.S

一小時的距離

Endless Universe~虛幻空間

Mei~愛『嵐』國度~

私だけの世界。

#let's just keep everything simple and neat。

Hullucination-Twinkle

-Beyond The Story-

Everyday.Everything

雨が降った☂

小光的抗戰日記:目

*★當霧遇上空★*

人は人.自分は自分

碎紙機

As For One Day

我的Tomato箱(啥)

- Prussic Acid `
+月份存檔+
+最新引用+
+類別+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搜尋欄
RSS連結